第003版:牢记嘱托 奋勇争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万基控股干部员工把握机遇、上下一心,研发生产干劲十足
紧盯高精尖 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拓如印)近日,在位于新安县的万基控股集团石墨制品有限公司,一批刚下线的240吨铝用高石墨质炭块和80吨高石墨质侧块完成了最后的检测,即将装车发往伊朗。与此同时,在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发往欧盟和日本的120吨食品软包铝箔也已装入集装箱,发往韩国的200吨双零铝箔坯料完成过磅称重。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我们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干劲更足了,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坚守研发生产一线。”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宏伟说。

连日来,万基控股集团抢抓市场机遇,合理安排生产经营,下属各子公司一线到处机声隆隆,产品开发、技术改造、设备维修、销售服务井然有序,为决战第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启冲刺模式。

1日到7日,万基控股集团下属各子公司累计发电9800万千瓦时,生产铝锭9828万吨、大板锭2400吨、高精度铝板带1000吨、石墨制品500吨等,为第四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生产车间的机器隆隆声形成鲜明对比,万基控股集团新产品开发实验室里安静而忙碌,科研人员全神贯注地研究新一代锂电池软包用铝箔、新能源汽车用电池正极铝箔等高附加值产品的生产参数。

“未来,万基控股集团将牢记制造强国使命,把握机遇,凝聚创新发展的激情,向着高精尖方向延伸,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宏伟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