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牢记嘱托 奋勇争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文旅活动异彩纷呈 消费红火人气旺盛


(上接01版)

游客乐享惠民礼包

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推出了一系列文旅惠民政策,不断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今年国庆假期,各景区纷纷推出惠民活动,为市民和游客送上了惠民礼包。

国庆假期,王城公园举办了第十二届王城金秋菊展,造型菊、多头菊、国庆菊等约360个品种近5万盆菊花扮靓公园,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假期接待市民和游客25.8万人次。

栾川县老君山景区推出的“一元午餐”活动引起社会关注。游客花1元,可以品尝到素面条、发糕、蒸红薯、蒸芋头等当地特色食品。

龙潭大峡谷景区推出名叫建国、爱国、国庆的游客免门票游景区活动;黛眉山景区推出10月洛阳市民凭身份证免门票游景区活动……

此外,国庆假期,我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河洛书苑”城市书房组织开展各类活动317场次,接待读者31.17万余人次;各级文化馆组织文化惠民活动142场次,惠及群众3.2万余人次。

假期有限,回味无限。游客在国庆假期中,收获了幸福满满的“洛阳记忆”,感受到古今辉映的“诗和远方”。 本报记者 朱艳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