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牢记嘱托 奋勇争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
—— 二论在推进“三个奋勇争先”中实现更大担当作为
洛 平


(上接01版)正是在“守正出新”中,洛阳获得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全新打开方式,城市气质得以涵养,城市名片擦得更亮,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华美容颜不断刷新。

文脉因“守正”而赓续,文化有“出新”方致远。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我们就要把“守正出新”一以贯之,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传承、创新、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把城市文化与生态文明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国土绿化和城市书房、小游园建设,让城市既有颜值更具气质;把传统元素与时代气息融合起来,优化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河洛文化的国际表达,加强传统文化元素的市场化运作;推动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转变,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力发展“夜经济”,实现处处是景区、个个是景点、人人是风景。

文化兴洛阳兴,文化强洛阳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更好肩负起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洛阳必须有这个自觉,也应当有这个自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