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我市新增4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姚同伟)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19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我市有4家单位入围。至此,我市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增至24家,总数居全省前列。

这4家单位分别为: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设计所、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洛阳艾克科技有限公司、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技术研发中心。

根据相关管理办法,省科技厅对示范机构开展的技术转移活动将予以适当补助扶持,对业绩突出的示范机构择优推荐申报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我市对新认定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将给予资金奖励,同时对促成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技术成果和专利技术在洛转移转化的,还可按照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合同中实际技术交易额的一定比例给予补贴。

▶▶ 相关链接

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开始申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姚同伟)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第三批洛阳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开始接受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

培育引进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我市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成全省领先的成果转化先行区的重要举措。本批接受申报的示范机构主要包括综合性技术转移机构和专业性技术转移机构两类。根据有关政策,我市对新认定的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将给予5万元奖励。

申报单位应上年度在洛实现技术转移5项以上或上年度(促成)技术合同成交额不低于100万元;管理人员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占60%以上,科技人员比例不得低于本机构从业人员总数的50%。申报单位须在10月18日前将材料递交至市民之家6027室,咨询电话63935441。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