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

“行走黄河”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上接01版)

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洛儿女治理开发黄河的脚步铿锵坚实。从小浪底水利枢纽一坝飞架,高峡出平湖,到引黄入洛工程全线贯通、清流汇洛城;从小浪底南岸灌区开工建设,“解渴”邙岭,旱地变沃野,到“四河三渠”系统发力,全流域治理;从保护黄河湿地,守护生物多样性,到沿黄大规模国土绿化,治理水土流失……这些年,我市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聚焦全面深化生态环境建设体系,持续提升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致力让黄河成为造福洛阳人民的幸福河。

此次“行走黄河”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洛报集团扎实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的重要载体,采取行进式报道方式,兵分多路、边采边发,综合运用报、网、端、微等融媒体资源,立体传播、全面展示黄河洛阳段悠久厚重的文化之源、绿水青山的生态之美、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