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
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四个自信” 担起政治责任
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对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上接01版)要始终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动态完善项目库,着力实施“97172”合理有效投资计划,完工一批城建、交通、文旅、产业、民生等重点项目;要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着力推进“三力联动”;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圆满完成今年的重点民生实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旧账清零”“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办一批惠民事,让群众更满意”等行动,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为遵循,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三个奋勇争先”为目标,以“9+2”工作布局为基础,以项目化运作为抓手,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厚植洛阳发展新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统战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着眼多党合作事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新要求,支持协助民主党派练好内功、守正有为,推动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