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执行不力
市住建局、涧西区、老城区被约谈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陈聚涛)昨日,根据市委工作安排,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约谈会议,就涧西区谷水立交和老城区营庄立交项目违反全市重污染天气管控指令违规作业问题,对市住建局和涧西区、老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相锋在约谈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检验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执行力的重要标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各项管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履职尽责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全面压实部门监管责任、辖区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触及矛盾,不断提升执行力。要正确认识约谈,约谈既是关心爱护,又是鞭策考验,要真正汲取教训、知耻后勇,举一反三、有诺必践,切实形成攻坚氛围,对整改成效不明显、主体责任不落实、行业管理不到位,工作仍处于落后被动局面的,市纪委监委将通过严肃问责追责,坚决推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市长侯占国通报了存在的问题。上述被约谈单位和地区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