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我市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马安莉)记者昨日从市污染防治攻坚办获悉,我市已于当天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气象预报及空气质量形势预测,从10月25日起,未来5天受连续偏西路冷空气影响,我市扩散条件总体较好,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根据《洛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为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尽量减少应急减排措施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按照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暨进一步核实管控企业用电户号信息的通知》要求,经报市政府同意,自10月25日12:00 起,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

根据有关规定,当空气质量改善到相应级别预警启动标准以下,且预测将持续36小时以上时,可以降低预警级别或解除预警级别。

预警解除后,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将继续执行《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关于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改善空气质量的通知》各项管控要求,持续强化对涉气工业企业、施工工地及道路、机动车等污染的执法监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同时,根据省污染防治攻坚办通报管控情况发现,我市各县(市)区不同程度存在管控企业用电户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上报用电户号不存在或隐瞒上报实际用电户号等情况。按照要求,各县(市)区环保部门将安排专人负责此事,与当地电力部门对接,逐家逐户现场核验涉气企业用电户信息,查明原因,及时更正,确保管控企业用电户号真实、有效、可监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