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本报讯 (记者 智慧)昨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座谈会通报了近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多名来自全市宣传领域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基层同志,着重围绕如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向市委宣传部机关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市委宣传部将对大家的意见认真梳理、吸纳,并及时整改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宣传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学习教育要再深化、调查研究要再深入、检视问题要再深刻、整改落实要再加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主持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