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我市广大党政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在洛阳形成生动实践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连日来,我市广大党政干部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贡献洛阳力量。

“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一次重大制度性飞跃,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宁敬立表示,下一步,我们要对标对表,认真梳理与实际工作相关联的理论创新点,特别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把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作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做好全面系统的理论解读阐释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职能转变协调科承担着推进全市政府职能转变、协调督促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该科科长陈光辉表示,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围绕重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继续加大“放管服”改革的推进力度,把“放管服”改革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一并推进,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力做好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强力推进“一网通办”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审批更加简便,服务更加优质,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群众办事更加方便,为我市加快建设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共青团瀍河区委书记张钊表示,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共青团必须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今后将紧密结合团的基层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际,通过适合青少年接受习惯的方式方法,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广大青少年心灵。

宜阳县扶贫办主任梁燕燕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照笃行,坚持“四不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完善好产业扶持、资金监管等制度,实施好就业巩固提升、产业巩固提升、基础设施巩固提升、政策保障巩固提升四大工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以惠民富民实效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国家治理能力的核心是制度执行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于学以致用,关键在于落实。”洛宁县委书记张献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永葆攻坚精神,结合洛宁实际情况综合提升治理能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把党中央提出的重大任务转化为基层的具体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