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明日开幕

我市3家企业
入围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付怡雯 尚琳)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明日将在我市开幕,我市3家优秀企业顺利入围此次总决赛。

我市3家入围企业分别为大鱼视觉技术(河南)有限公司、清研锐为(洛阳)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能微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共有272家企业入围总决赛,其中我省企业有14家。

大鱼视觉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LCD与柔性OLED中小型平板、集成电路、汽车电子、太阳能面板等行业。清研锐为公司是我市清洛基地通过技术转移孵化而成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已成功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FGM系列钢轨打磨车。河南能微公司可生产粒径在100纳米以内、粒度均匀、综合性能优异的各种金属、合金等纳米粉体,弥补了纳米粉体生产设备智能化、信息化方面的不足。

我市3家入围企业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在此前举办的2019洛阳创业之星大赛、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等大赛中均取得较好名次,体现了我市近年先进制造行业创新创业的新成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