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受邀列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中信重工高级技师刘新安:
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本报讯 (记者 赵志伟 通讯员 黄政伟)日前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线工人刘新安,受邀光荣列席全会。他也成为河南省列席全会人员中唯一的基层党员代表。

2日,回到洛阳的刘新安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从10月28日下午开始,全体与会同志分成10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小组讨论会场上,大家围绕会议主题,仔细研读文件,结合所在岗位、所在领域的工作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作为工业战线的一名基层党员代表,在分组讨论中,刘新安结合所属行业、所处岗位,应邀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刘新安告诉记者,能参加这次会议,自己倍感荣耀和责任重大,这是对全国广大产业工人和中信重工的认可。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前进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弘扬传承好焦裕禄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为发展先进制造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还将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参与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基层社会治理在新时代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新安是中信重工重型装备厂数控一车间镗铣床班大班长,高级技师,党的十九大代表,“刘新安全国劳模工作室和党代表工作室”“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

参加工作33年,刘新安连续多年年均工时在公司同类机床工人中排名第一,成为中信重工工时、产量第一人。先后完成了世界最大自磨机、半自磨机,世界最大18500吨油压机部件,国家大飞机项目等重大产品的加工任务。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重型机械行业高技能优秀工人、机械工业百名工匠、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