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
河南赛区决赛在洛举办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陈晓凯)1日,由省科协主办的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我市成功落下帷幕。

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由中国科协和科技部联合主办,河南赛区作为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分赛场,已连续四年举办区域赛。自今年8月河南赛区比赛启动以来,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等行业领域的近百个项目报名参赛。经网上初评,43支参赛队伍晋级河南赛区决赛,其中包括9支洛阳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中钢洛耐院“基于专利分析及TRIZ创新方法解决新型节能铝电解槽用隔热材料开裂的问题”等6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清洛基地“一种新型变电站用隔音降噪技术”等1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凯迈测控“机载光电稳定平台轴承配对调试方法的改进研究”等21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决赛胜出的5个优秀项目将代表河南赛区参加11月下旬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