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选择来洛创业
因洛阳诚意满满

——访第一批“河洛英才计划”领军型团队负责人、清华大学教授邢新会

“我们选择来洛创业,因洛阳诚意满满。”近日,第一批“河洛英才计划”领军型团队负责人、清华大学教授邢新会道出了他来洛阳创业的原因。

近年,我市创新出台了“1+4”一揽子人才工作政策,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可谓“含金量”十足。

2015年,邢新会团队作为第一批“河洛英才计划”签约团队落户洛龙区,注册成立了洛阳华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暨洛阳华清天木生物产业技术中心。目前,该公司已开发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高效生物突变装备(ARTP)等一系列特色装备,开发了一系列先进的生物育种技术,这些技术和产品均为国际首创。

除了聚焦创新创业政策,我市还出台政策,为专家人才提供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住房补贴等服务,为各类人才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

邢新会说,相信在洛阳各级政府给予的优良创业环境推动下,来洛创新创业的四海英才将越来越多,使洛阳逐渐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才磁场”。

本报记者 李梦龙/文 刘冰/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