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来洛工作实现了“为理想奋斗”的初衷
——访第二批“河洛英才计划”领军型团队负责人、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田克恭

2012年,第二批“河洛英才计划”领军型团队负责人、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田克恭离开北京来到我市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莱柯公司)工作,继续从事他所钟爱的兽医药事业。

“来洛阳工作实现了我‘为理想奋斗’的初衷,这得益于河南省和洛阳市给予的良好人才政策支持和环境氛围。”田克恭说,近年,洛阳市委、市政府实施“河洛英才计划”等人才政策,让和他一样有干事创业愿望的人得到了良好的机制支持。

在田克恭的努力和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他从“一枝独秀”到引进形成了一支以行业专家为学术带头人,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260多人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田克恭表示,他和团队将坚定不移、矢志前行,争取研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有效防控动物疫病提供更多技术和服务,以责任担当助力我国兽医药事业取得新发展。

本报记者 李梦龙/文 刘冰/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