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洛阳在识才用才方面独具慧眼
——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王天然

“我注意到前四批‘河洛英才计划’入选团队中,有三分之一的项目与机器人研发相关。”第三批“河洛英才计划”领军型团队赵杰团队主要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王天然说,这充分说明了洛阳在识才用才方面独具慧眼,“河洛英才计划”准确把握到了机器人发展的趋势,希望通过一批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引进,能切实把洛阳打造成人才聚集和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自项目入选第三批“河洛英才计划”后,王天然亲身感受到了洛阳各级领导把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摆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位置,也深切感受到了我市各有关部门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

“我希望洛阳能够把‘才聚洛阳’这一品牌持续打造下去,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真正转变成‘人才红利’和创新动力,进一步推进洛阳高质量发展。”王天然说。

本报记者 李梦龙/文 刘冰/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