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洛阳:吸引人才创新
创业的宜居宜业之地

——访第四批“河洛英才计划”高层次型团队负责人、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梁

作为第四批“河洛英才计划”唯一入选高层次型团队的负责人,近日,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梁受访时说:“洛阳大力实施‘河洛英才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政策,使洛阳正成为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的集聚区和宜居地。”

新能源储变电系统项目由王栋梁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蕴博等专家人才组成核心创业团队,致力于解决特种储能及高端装备电源的“卡脖子”问题,为“大国重器”提供电源保障。

今年8月,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储变电技术研究院相继成立。该公司采取“一院一公司”模式,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储变电系统技术研发及科技创新高地。

王栋梁说,他和团队将以入选“河洛英才计划”为契机,带动公司全力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新能源储变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努力形成产业集群优势,力争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为洛阳相关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报记者 李梦龙/文 刘冰/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