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
省委宣讲团走进河科大——
宣讲接地气 入脑更入心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王三良)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河南科技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丁素以《制度革命与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

丁素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阐释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启发。

宣讲活动结束后,现场党员干部反响热烈。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纪中强表示,将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学深悟透,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该校2018级研究生张琦飞说,报告特别接地气,内容全面,生动活泼,受益匪浅,今后将从思想认识和行动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党和祖国奉献青春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