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2019“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征稿
该展览将在新安县举办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记者昨日从千唐志斋博物馆获悉,作为2019“中国书法·年展”活动之一,2019“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即日起开始征稿。

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的支持下,2019“中国书法·年展”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主办,新安县政府、千唐志斋博物馆等承办,旨在传承和弘扬唐代楷书的正大气象,推动和引领当代楷书的健康发展。活动包括2019“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2019“中国书法·年展”唐代楷书研究与当代楷书发展学术论坛、2019“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名家邀请展。

即日起,2019“中国书法·年展”全国楷书作品展,面向年满18岁的中国公民征稿。投稿作品应为楷书书法作品,内容为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提倡自作诗词联赋。

此次展览不收参评费,展览评选出入展作品300件左右。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收稿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德馨苑一楼127室。邮编:471800 联系人:赵琰 电话:(0379)67284675 18336703069。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