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2020年洛阳元旦长跑接受报名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沈鸿灿)日前召开的2020年洛阳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届赛事将首次设置半程马拉松项目,即日起接受报名。

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是洛阳的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40届,是洛阳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群众体育活动,也是爱好运动的洛阳市民迎接新年的首选方式。

本届赛事以“奔跑半程,健康常相伴”为活动主题,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亲子马拉松(3公里),以及市直机关组(5公里)、小学生组/初中生组/高中生组(3公里、4公里、5公里)、伤残组(轮椅、聋哑5公里)等项目。其中,新增设的半程马拉松项目,成为本届赛事亮点,广大跑友可在21公里赛程上饱览洛阳城市美景。

为调动参赛选手的积极性,本届赛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名次奖。凡获得该项目男子组、女子组各组别前50名的运动员将获得6000元至200元不等的奖金。此外,为激发洛阳市民的参赛热情,半程马拉松赛还特设了“洛阳市居民奖”,凡获得该项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各组别前30名的洛阳市民,可获得2000元至200元不等的奖金。

本次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12月20日17时截止。其中半程马拉松组、5公里迷你马拉松组、亲子组可登录洛阳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云动洛阳微信公众号、云动洛阳APP或前往洛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西门进行报名。其余组别可通过洛阳市直机关工委、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残联进行团体报名。另外,半程马拉松赛限报2000人,市直机关组、迷你组、学生组、伤残组限报8000人。赛事报名详细情况,可登录洛阳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http://www.luoyangmalasong.com)进行查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