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发布
冬奥纪实频道覆盖人群突破4.1亿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体育官员11月26日公开反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俄提出的禁赛四年提议,称此举过于严厉,将严重损害俄罗斯体育事业的发展。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独立合规审查委员会11月25日称,由于发现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提供了伪造的数据,因此提议在国际重大赛事上对俄罗斯禁赛四年。

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推介发布会11月27日在北京冬奥组委所在地首钢园区举行。该频道于2019年5月10日正式上星播出,定位为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发布平台和全新体育卫视,目前在全国覆盖人口已经突破了4.1亿。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11月27日宣布,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将于12月12日在天津体育场外广场举办。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29日,全国大众冰雪季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冰雪活动。

11月27日至30日在京举行的第三届文明古国论坛部长级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宣言》。宣言强调,所有的文明构成了人类共同的遗产,文明没有高低、优劣之分,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文明之间要相互尊重,应共同努力推动人类进步和世界和平可持续发展。

11月28日下午,中国国家马球队成立仪式暨马球亚洲杯出征仪式在中国马术协会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马球队成立之后的首战将出征马球亚洲杯,这是亚洲最高水平马球赛事,2007年创办,至今已举办12届。

第41届开罗国际电影节11月29日晚在开罗歌剧院闭幕,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电影《第四面墙》获最佳新作“铜金字塔奖”。该影片曾获今年6月举行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及最佳编剧的提名。

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发布活动11月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经过专家评审,20种政经类图书、10种科技类图书、20种医卫生活类图书、20种文化类图书、30种少儿类图书共100种图书,入选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选出的图书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摆脱贫困》等重大主题出版物,也有《果蔬茶全程管理技术》《农民手机应用指南》等一批和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优秀图书。

据国际体操联合会消息,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9年蹦床世锦赛于12月1日落幕,中国选手高磊夺得创纪录的男子网上个人世锦赛四连冠。

乌干达长跑名将切普特盖12月1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马拉松赛上以26分38秒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公里公路赛世界纪录。这一成绩比肯尼亚选手帕特里克·科蒙2010年在荷兰跑出的世界纪录提高了6秒。 (肖姣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