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栾川县完成《洛阳日报》征订任务


本报讯 截至昨日,栾川县完成2020年度《洛阳日报》征订任务。

栾川县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认真组织、科学分解征订任务,迅速采取得力措施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已完成2020年度《洛阳日报》征订任务。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栾川县迅速召开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会议,部署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明确要求各单位切实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

该县成立由县委办公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单位组成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督促检查指导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建立征订发行工作责任制,要求各单位在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前,严禁公费订阅其他报刊;实行征订工作日通报制度,每天征订进度在县属各媒体通报;探索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新机制,鼓励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自费订阅;各乡镇针对征订工作实际,采取“集订分送”等办法,确保圆满完成征订任务。 (柴伊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