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市委宣讲团走进老城区——
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奋斗力量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王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老城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力量”,通过生动事例、翔实数据,向大家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及我国社会治理的基本情况。

报告会吸引了来自老城区党政机关、各职能部门、基层办事处和社区的120多名党员干部前来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充实、贴近基层,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报告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老城区司法局局长李洪波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为做好基层法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持续为群众提供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上,体现到行动中。”

“宣讲很接地气,把我们的制度优势讲透了也讲活了,让我们这些基层宣讲员收获不少。”老城区洛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卓说,他和同事们将认真消化宣讲内容,用群众愿意听、能听懂的话语进一步为基层群众传达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