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心脑健康适应微诊室”落户市第一人民医院


本报讯 (记者 智慧)12月1日,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宣武医院合作建立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社区示范点暨宣武心脑健康适应微诊室”正式启动。

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宣武医院是国家心脑血管远程会诊中心牵头单位,“心脑健康适应微诊室”以“高危筛查+健康处方+远程咨询+干预管理”为核心模块,结合缺血预适应训练仪、心电贴、指氧、脑氧等智能设备,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早期发现、有效筛查、积极防控、正确干预并给予患者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心脑健康适应微诊室”的启动,意味着洛阳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心脑血管专家提供的优质诊疗服务。

“京洛联姻,打造惠民新品牌!”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在致辞中说,该项目启动后,他们将依托宣武医院的技术优势、专家优势、管理优势和国家心脑血管远程会诊中心的平台优势,积极参加“国家互联网+心脑血管病防治共同体建设”,为健康中国和健康洛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