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偃师市卫健委:
​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日前,偃师市卫健委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

开展“好家风”系列活动,以好的家风促清廉党风政风。开展“好家风”主题征文、微家书、摄影比赛和“讲述我身边的家风故事”等活动,以家风带政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让廉政教育“触动内心深处”。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到洛阳市廉政教育基地、洛阳市医疗系统廉政教育基地、红旗渠精神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和偃师市纪委监委“三不”机制一体推进廉政教育基地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偃师市卫健委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营造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黄伟伟 侯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