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伊洛街道办:
对标群众利益
以“大整治”推动“大征迁”



偃师市伊洛街道办事处把滨河路、新星路征迁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抓手,对标群众利益,狠抓工作落实,以“大整治”推动“大征迁”。

提振精神勇担当。针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把道路征迁作为检验伊洛街道办干部精气神足不足、敢不敢担当的主战场,抽调5名班子成员和35名机关干部成立2支工作队和综合协调组等8个工作组,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发扬敢打必胜的精神,加班加点合力推进征迁。

践行宗旨保本色。以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着力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宣讲道路征迁工作的意义,并深入群众家中宣讲征地拆迁的补偿安置政策和办法,做好释疑解惑,使群众在思想上能够接受征迁工作,并配合做好拆迁工作。

阳光征迁促公正。为杜绝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推诿扯皮、办事不公问题,严格征迁纪律,依法依规办事,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并把征迁政策、操作流程、补偿标准、奖励政策等全部向征迁群众讲明讲透,做到公开公正。

强基固本重落实。通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社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不断推动社区党建工作与征迁工作互促并进。截至目前,滨河路、新星路征迁涉及后庄社区181处住宅,已签订协议162处,腾空断电74处,拆除19处。 (黄伟伟 陈孝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