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

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曝光台


为认真落实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工作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翻身仗,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组织督查人员对全市区域进行了暗访督查,现将督查发现的2个典型问题予以曝光。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已向相关责任单位下发督办通知书,责成其迅速进行整改,并严肃查处。相关县(市)区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站位大局,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迅速将有关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严禁问题出现反弹。

2019年12月23日

一、涧西区武汉南路香港城社区

督查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属地政府:涧西区人民政府

督查存在问题:1.旺角片区道路两侧树叶垃圾无人清理,发现有禽畜粪便;(图①)2.暖气加压泵房屋旁积尘严重,沙石黄土裸露无覆盖,现场环境脏乱差;3.地下车库出入口顶棚两侧积尘较多,长期无人清理,小区道路绿化带枝叶上积尘严重,城市清洁行动工作流于形式。

二、洛常路提升改造工程洛龙区段

督查时间:2019年12月21日

属地政府:洛龙区人民政府

督查存在问题:1.大面积黄土裸露无任何覆盖措施;(图②)2.部分拆迁后的建筑垃圾未有效覆盖;3.洛常路吕庙村口,道路两侧边沟内有大量生活污水,形成黑臭水体,气味刺鼻;4.无任何车辆冲洗和喷淋设施;5.现场施工的一台非移动机械未按规定进行检测并粘贴标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