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

我市2020年机动车禁限行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扫二维码,查看3套方案具体内容及相关示意图
短网址地址:http://shouji.lyd.com.cn/n/979161

本报讯 (记者 郭秩铭)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切实做好2020年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优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洛阳环境质量及道路交通情况,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我市起草了2020年城市区道路交通管理规定,共3套方案,向社会广大群众和单位征询意见和建议。

即日起至12月26日,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洛阳网”“洛阳晚报”中相关文章下方投票,或留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把投票情况和市民的意见、建议整理后转达给相关部门,为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提供依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