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中央军委举行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 李宣良 梅世雄)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13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在座的军队老同志和全军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建立、保卫、建设新中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驻京部队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下午4时许,习近平来到老同志中间,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同大家亲切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党、国家、军队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