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接01版)

我们要始终初心如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我们要多下务实之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的部署,聚焦重点任务,紧扣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以勇往直前的闯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抓铁有痕的干劲,创造出彩业绩,交好合格“答卷”,全力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

我们要更好凝心聚力,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锚定任务,携手并肩,万众一心加油干,凝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强大正能量。

我们要扛稳扛牢责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对标“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要求,激励引导委员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风采。对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深入推进政协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实干担当、竞相出彩的新风貌新样子。

刘玉洁、李润田、张国荣、杨光喜、张涛、陈义初、刘其文、王训智、袁祖亮、邓永俭、孔玉芳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