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诗歌春晚走进孟津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李杨)昨日,旺鼎之约“黄河情·洛阳颂”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孟津分会场在孟津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诗词、朗诵名家齐聚一堂,诗赞黄河,共赴文化盛宴。

孟津黄河湿地、小浪底、大河古渡……从古到今,孟津与黄河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众多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不朽名篇。本届中国诗歌春晚孟津分会场上,现场观众通过《小浪底赋》《来孟津耍吧》等一大批结合孟津文化、旅游特色的诗歌,认识到了一个历史悠久、生机勃勃的孟津。

本届中国诗歌春晚洛阳会场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市文联、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旅发集团共同主办,洛阳旺鼎石材产业园独家冠名,洛阳晚报、市作协、洛阳诗词研究会承办。孟津分会场由孟津县委宣传部主办,孟津县文广旅局、孟津县文联、孟津县广播电视台承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