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2019年12月洛阳网“百姓呼声”回复率为99.21%
仍有部分单位存在敷衍网民诉求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郭宁康)2019年12月,洛阳网“百姓呼声”收到各类帖子共计6416条。其中,投诉类帖子3065条,咨询类帖子2747条,建议类帖子604条;已回复帖子6365条,回复率为99.21%,比2019年11月下降0.18个百分点。

在职能部门方面,诉求问题涉及政府职能部门45个,其中40个回复率为100%。

在县(市)区方面,诉求问题涉及县(市)区政府、管委会18个,回复率均为100%。

在公共服务行业方面,诉求问题涉及公共服务行业单位36个,其中27个回复率为100%。

此外,部分单位仍存在敷衍网民诉求的情况。2019年12月共抽查“百姓呼声”帖子4000条。抽查结果显示,有6个单位的12条帖子存在敷衍答复情况。其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条、市消防救援支队4条、伊川县3条、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1条、市交通局1条、瀍河区1条。

自2013年1月起,洛阳网“百姓呼声”就被纳入市110联动网民诉求办理工作督办考核范围。按照相关通知,各单位对网民诉求要做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按时反馈。

想了解各单位详细回复情况,可登录洛阳网“百姓呼声”查阅。目前,“百姓呼声”网络问政平台已实现电脑端、手机移动端全覆盖,您通过“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即可提交帖子,第一时间查询相关单位的办理结果,并对办理情况进行评价。

 

2019年12月“百姓呼声”未及时回复情况

职能部门

●市教育局:帖子总数127条,9条未回复

●市生态环境局:帖子总数75条,6条未回复

●市消防救援支队:帖子总数39条,5条未回复

回复率为0的有:市应急管理局(帖子总数2条)、市防震减灾中心(帖子总数1条)

公共服务行业

●中国移动:帖子总数40条,14条未回复

●洛阳火车站:帖子总数10条,4条未回复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帖子总数2条,1条未回复

●交通银行:帖子总数3条,1条未回复

回复率为0的有:中信银行(帖子总数4条)、洛阳民航(帖子总数1条)、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帖子总数1条)、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帖子总数1条)、光大银行(帖子总数1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