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抽“大唐护照” 免费畅游隋唐洛阳城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实习生 刘亚雯 通讯员 徐凯)您想免费畅游隋唐洛阳城明堂、天堂、九洲池及应天门遗址博物馆吗?机会来了。记者昨日从洛阳文保集团获悉,今年“隋唐洛阳城 最潮中国年”新春祈福会推出一项重磅福利,寻找365位“大唐护照”持有者,今年全年可不限次数免费畅游以上景点。

据介绍,该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为:从即日起至1月18日,关注“洛阳网”微信公众号,找到文章《最新通知!明堂、天堂、九洲池、应天门免费游!针对……》,参与文内的活动小程序,可获得抽奖码,主办方于1月18日18时抽取365个“大唐护照”名额,1月21日公布名单。获得“大唐护照”名额后,凭“大唐护照”可全年免费畅游明堂、天堂、九洲池、应天门遗址博物馆。护照有效期为鼠年正月初一至牛年正月初一。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获得“大唐护照”者可在1月25日至2月22日凭借获奖后台提示信息到隋唐洛阳城九洲池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大唐护照”。

春节期间,您可使用“大唐护照”参加“隋唐洛阳城 最潮中国年”新春祈福会。今年的新春祈福会将现代“潮”元素融入传统春节活动,将安排“隋唐祈福享年味”“隋唐灯会品年韵”“隋唐年戏赏年趣”三大主题活动。

春节期间,您可以在应天门遗址博物馆“年味小街”体验隋唐文化,击鼓祈福;可以在明堂、天堂观赏武皇赐福,体验宫廷文武举,到美食街品尝洛阳美食;还可以到太极殿体验梦幻花海;九洲池的全息灯光投影、冰雪长廊、同心阁长廊也很值得体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