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我市明日启动政府储备菜投放工作
5个品种蔬菜限价销售

扫二维码,查看储备菜投放点及投放品种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981564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史明喆)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我市蔬菜市场供应稳定,自16日起,我市将在中心城区43家平价商店投放政府冬春储备蔬菜。

储备菜的投放时间为1月16日—1月21日(农历腊月廿二—农历腊月廿七)9时至17时。投放品种主要有大白菜、白萝卜、胡萝卜、土豆(一级、二级)、洋葱。各投放点可根据市场情况和菜品质量自行定价销售,但不得超过规定的最高限价。

按照规定,各投放点在投放期间须在店外悬挂“市政府储备菜投放点”,店内悬挂“市政府储备菜投放品种最高限价表”,公开接受群众及社会监督。如市民发现违规行为,可拨打洛阳市储备菜投放工作统一监督投诉电话63300059或洛阳市储备菜质量价格投诉电话1231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