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今年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公布
招收1555人,个别岗位不限专业
扫二维码,查看具体见习岗位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981566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帆 张勇)我市2020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公布:洛阳小伙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卡萨米亚食品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等52家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共提供164个就业见习岗位,共计1555人。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本次就业见习单位对见习人员的学历要求进一步放宽,多数岗位大专以上文凭即可,个别岗位不限专业。

据介绍,就业见习岗位面向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中专中职毕业生和16岁至24岁失业青年。按照规定,就业见习期限一般为3个月至12个月,每月由见习单位发放见习基本生活费,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有见习意愿者,可登录洛阳人才网,在“毕业生”—“就业见习”板块查看详情并与见习单位直接对接。待双方达成见习协议后,由见习单位向人社部门备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