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我市新增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2月12日0时至24时,洛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为西工区1例。

截至2月12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0例,现有重症病例1例,现有危重症病例1例(已转郑大一附院治疗),累计死亡病例0例,累计治愈病例4例。其中:确诊病例中,涧西区10例、瀍河区8例、老城区3例、西工区3例、高新区2例、洛龙区1例、洛宁县1例、偃师市1例、新安县1例。

现有疑似病例0例,目前正在观察中的密切接触者200人。

新增1例确诊病例信息如下:

病例30:许某,女,50岁,现住西工区红山街道办事处樱桃沟社区。1月29日,因其子发热被河科大一附院景华院区留观,许某在院陪护,其子连续三次核酸检测结果一次不确定,两次阴性。2月10日,许某出现发热,最高体温39℃,当日采样送检,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月11日,许某从留观的洛阳思亲医院转诊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经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

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正在按诊疗方案接受治疗。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判定该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共6人,均在隔离医学观察中,未发现异常。

我市第3例确诊病例张某、第5例确诊病例江某经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专家组判定,符合出院条件,2月12日痊愈出院。

(洛阳市卫健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