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突出重点 统筹兼顾
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按照市委部署,12日,部分市领导分赴所分包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推动各地各部门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先后到瀍河区杨文街道办事处十里铺社区、吕庙村、洛阳通河农贸市场等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日常防控务必细之又细、严控扩散,人员车辆排查务必严之又严、严防输入,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务必周密,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到老城区集中隔离点、邙山街道办事处等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抓住管控重点、扩大排查范围,从严从实从细管控密切接触者。要管好“三返”人员,坚持以防控为前提开展复工复产;要关心关爱干部,保证一线人员身心健康。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到吉利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交办问题。他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党对防疫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指导企业切实做好防控,有序安排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要严格落实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障要求,确保应急物资和生产物资运输畅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到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朗润园小区、水木菁华小区及当地超市,洛龙科技园街道办事处、龙门街道办事处等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提升工作标准,分包值守人员要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要持续关注超市等重点区域,引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督促商户严格落实消杀、测温及购物登记等措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保国到伊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居家隔离“四包一”等措施,查找短板漏洞,规范操作流程,坚决落实到位。纪检监察机关近期要聚焦重点,结合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处中发现的问题和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副市长魏险峰、胡加彬等分别到所分包区域检查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