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首批“洛阳造”医用防护服问世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贾蒙飞 张俊望)助力疫情防控,我市企业转产扩能工作取得新突破。昨日上午,位于洛龙区李楼镇的洛阳市浩洋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医用防护服项目试生产暨捐赠仪式,标志着我市正式具备医用防护服生产能力。

在捐赠仪式上,该企业将刚刚制作完成的首批“洛阳造”医用防护服捐赠给市、区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价值30万元。

浩洋服饰原为我市服装生产企业,以加工高档成衣为主要业务。因疫情防控需要,企业现转产防护服装及口罩,并计划投资600万元建设二类医用防护服技术改造项目及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生产项目。

为了让企业更快实现转型扩建投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组织专员进驻,为企业转产提供服务保障,并组织工信、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多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相关项目的资质、设备、原材料、贷款等难题。目前浩洋服饰试生产设备运行顺利,实现了我市医用防护服生产“零的突破”。其无菌车间建设施工人员及所需主材已到位,并于本月8日开工建设,项目所需的口罩生产设备也已进入正式采购阶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