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防控+服务,全市密布“数据网”

扫二维码,查看市民之家各进驻部门咨询、预约电话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985809
“豫事办”APP二维码

(上接01版)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将市民之家现有256个窗口调整为开放85个,实行预约办理和自助办理。从节后上班至12日,全市政务服务大厅共办理851项服务事项,其中市民之家为群众办理378项服务事项,解了人们的燃眉之急。

自助服务可利用市民之家北侧的24小时自助服务厅办理,具体业务内容可拨打24小时值班电话65555666咨询。

提醒大家:如无急办事项,尽量不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到市民之家办理业务,对于没有提前预约者,暂不允许进入市民之家办理业务,敬请谅解。

问:市民之家采取了哪些举措保障大家安全?

答: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民之家和全市政务服务大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保障。

为降低病毒扩散风险,目前,市民之家仅开放东侧二楼主出入口,其他出入口全部关闭,并在入口前设置防疫监测区,安排医务人员负责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工作,前来办事者体温正常且佩戴口罩方可入内。对伴有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者,不允许进入市民之家办理业务,并安排警务人员负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市民之家和全市政务服务大厅每天进行消毒,确保公共安全。对各窗口单位与办事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根据前一天预约办事人数确定当天上岗人员数量,既保证正常工作秩序,又有效减少了人员聚焦,全力践行“防控疫情,服务不停”的承诺。

本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张媛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