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这家南阳企业向河科大一附院开元院区
捐赠价值23万余元的药品



12日,在洛阳市医疗保障局的积极对接下,南阳市天华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给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的价值23万余元的药品准时送达。(如图)

早上6点就从南阳出发,上午11点到达洛阳,天华集团执行总裁刘光合一行人,载着满满两车药品,一路风尘仆仆赶来,连早饭都没顾上吃。

“患难见真情,我们南阳和洛阳是一个大家庭的成员,作为医药生产企业,支援医疗机构做好防控工作,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刘光合说。

说起这次捐赠,离不开市医保局的牵线搭桥。

天华集团董事长王峰,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化学系。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向南阳十几家医疗机构捐赠了药品。为了感恩母校的培养,王峰想为河科大一附院捐赠一批公司生产的药品,支援洛阳疫情防控工作,在拨通了市医保局的办公电话后,立马就得到了回复。

12日,天华集团向河科大一附院开元院区捐赠的空气消毒剂、清热解毒口服液、生脉饮口服液、甘露聚糖肽口服液等药品,价值23万余元。其中,空气消毒剂为该公司的拳头产品,使用方便,可大大减轻一线消毒人员的负担。

本报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黄丛魁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