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这个社区的居民自发捐款助防控

居民捐款购买的防疫用品

“短短几天,我们就收到了社区居民近万元捐款。”12日上午,瀍河区盘龙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金君道拿起工作簿,认真地翻看这两天社区居民捐款的每一笔记录。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盘龙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迅速部署,所有人员在岗位、在一线、在状态。为了迅速摸清情况,放弃休假机会的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排查,夜以继日开展联防联控,守护着大家的安全。这一切都被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除了打电话、发信息给予鼓励、感谢,更有许多行动上的支持。

1日,在了解到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热心居民纷纷主动捐款,让他们购买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近日,盘龙社区居民张帅通过微信将200元捐款转给了社区工作人员。“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我非常感动。虽然没有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但能够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很开心。”张帅说。

“居民们为我们捐款,既是对我们的爱护,也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金君道说,社区居民的支持和关心让他们温暖、感动,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王少峰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