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号召党员“到村(社区)报到,向村(社区)请战”
党员带头主动担当 筑牢筑实防疫堤坝


“一大批党员主动请缨加入值班值守、宣传引导、爱心捐助的行列中来,在一线汇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红色动能,为他们点赞。”2月12日上午,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群中,基层党员争先恐后助力疫情防控的照片得到了相关工作人员的竞相点赞、留言。

为全覆盖、无死角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太康东路街道党工委向村(社区)基层党员发出了“到村(社区)报到,向村(社区)请战”倡议书,鼓励广大党员亮明身份、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争做疫情防控先锋。连日来,该办事处涌现出一批冲在防疫一线、勇担职责使命的党员模范:

潘村党支部书记解茹带头在全村范围内张贴宣传单及通知,悬挂横幅,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在村主要路口设立检查卡点和党员示范岗,组建拥有55名党员的党员先锋队加强值守,督促进出人员严格登记、测量体温。

大东村党支部委员张青珍主动请战,带领村内几名志愿者做好每日0时至上午8时的夜班卡点值守,同时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食品等,积极在村微信群动员党员献出爱心助力防控,截至12日中午已募集爱心捐款8160元。

豆府店村年近八旬的老党员李新建不畏严寒、不惧风险,戴着红袖章每天按照村里的排班安排准时上岗,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这只是该办事处568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的缩影。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12个(其中村级党组织9个、机关党组织1个、两新党组织2个),党员干部群众834名(党员干部568名、群众志愿者266名)。在党员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群众主动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夜以继日、尽心尽力,共同筑牢筑实该办事处疫情防控堤坝。 (任胜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