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这名党员上不了一线,向家乡捐款5000元

韩村疫情防控检测点

28岁的共产党员韩鹏辉因右脚踝骨折,无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但为了支持家乡偃师市大口镇韩村村疫情防控工作,他捐款5000元,助力韩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韩村党支部书记韩宏锁收到韩鹏辉的父亲转交的5000元,还收到了韩鹏辉通过微信发来的一段话:“为了韩村的父老乡亲,为了战胜疫情,你们辛苦了。我看到你们这么辛苦,(因骨折)也帮不上忙,我委托我父亲带去5000元钱,祝你们早日战胜疫情。”

韩鹏辉出生在韩村,现生活在偃师市区,是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偃师分公司职工,2012年入党。1月23日,韩鹏辉在下乡检查有线电视工作时扭伤致右脚踝骨折。

“前几天,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家乡韩村的村干部和群众加班加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很感动。”韩鹏辉说,他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本报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陈鹏飞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