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龙门街道龙安社区:
党旗飘扬在一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龙门街道龙安社区党委成立党员服务队和党员攻坚组,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龙安社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龙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自愿到社区门口执勤。每天分成4个班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严格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的测温登记工作,严把社区进出的第一关;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逐户摸底排查,协助做好24小时值班巡逻轮岗执勤,帮助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物资。

同时,坚持做好社区消杀工作。每天分四次定时对社区内27栋居民楼包含所有门洞、楼道以及楼栋周围街道、垃圾桶等进行全面喷药消杀工作。此外,龙安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累计捐款5000余元,捐赠大量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众多疫情防控所需物资。

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安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不计报酬,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每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已成为防控疫情一线最美的风景线。

(张博 王希捷 马永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