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新鲜蔬菜进社区 便民惠民赢称赞


连日来,宅在家里防疫情成了广大群众的共同选择。近日,为解决社区居民吃菜难问题,同时避免辖区群众因购物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武汉路社区积极联系辖区商户在小区摆设蔬菜摊点,将群众急需的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平价销售给社区群众。

在销售现场,商户为居民准备了日常所需的蔬菜、粮油、面条、馒头、水果等民生商品,品相新鲜、种类丰富、价格优惠。商家戴着手套、口罩,有条不紊为居民称重、结算。居民以户为单位,相互间隔一米,规范有序地进行选购。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记录下群众需求有缺口的商品,联系商户进行配送,并对附近区域进行消毒杀菌,重点对配送车辆、称重台现场区域等进行消毒处理,为群众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像这样的蔬菜供应点在涧西区其他社区还有10余处,每天定时、定点销售平价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下一步,涧西还将联系更多超市、蔬菜批发商参与蔬菜进社区活动,让更多辖区群众吃上安全、新鲜、便宜的蔬菜。 (韩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