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以法治为纲 聚保障之力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疫情防控纪实
扫二维码,阅读文章全文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985799

法治,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重要手段。

“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提高依法防控战斗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实的法治保障。

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法治为纲,聚保障之力,亿万人民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英勇斗争,胜利终可期!

(据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