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5日 星期

我市又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13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0例
医护人员送患者走出隔离区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刘群 摄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刘群)14日,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感染科(市传染病医院),又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我市累计出院患者已达8名。

这4名患者分别是我市确诊的第6例、第9例、第16例、第23例病例,其中年龄最大者86岁。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4名患者相继于2月1日、3日、4日、6日确诊,随后进入市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下,4名患者连续多日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消失,肺部病灶明显吸收,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符合国家卫健委规定的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经专家组评估,予以全部出院。

患者居住地涧西区、老城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及患者亲属专门前来迎接他们回家。患者向医护人员致以感谢,并表示,回家后注意居家休息和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增强体质和免疫力,按时接受医院随访。

又讯 13日,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13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0例,现有重症病例1例,现有危重症病例1例(已转郑大一附院治疗),累计死亡病例0例。

确诊病例中,涧西区10例、瀍河区8例、老城区3例、西工区3例、高新区2例、洛龙区1例、洛宁县1例、偃师市1例、新安县1例。

现有疑似病例1例,目前正在观察中的密切接触者177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