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4日 星期

持续以抓好疫情防控为前提
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昨日,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前往栾川县,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杨炳旭一行先后到老君山景区,石庙镇庄科加工扶贫基地,启源矿业选矿二公司,潭头镇搬迁社区就业基地扶贫车间、张村村农产品加工企业、赵庄村国储林项目植树现场,详细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务工、国土绿化等情况,叮嘱基层党政干部严格按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杨炳旭强调,栾川县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人员管理服务,固化防疫成功做法,构建农村(社区)公共卫生服务长效机制,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内断传播防控网,确保疫情决不传入目标实现。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特别要突出规模以上企业和重点项目,同时有序带动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到应开尽开、早复达产。要不失时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做好田间林间管理,尽快启动扶贫车间生产,为各类务工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市、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能,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三农”工作等,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资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