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4日 星期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按照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2日,部分市领导分赴所分包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到涧西区牡丹广场地铁站施工现场、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大气污染防治、兼顾好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将辖区所有企业纳入“网格化”管理,帮助企业协调好产业链、供应链、销售链、资金链等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先后到瀍河区科弘国风龙樾工地、小李村社区等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克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麻痹大意思想,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坚决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在“三返”关键时期,做好防输入工作,切实用好集中隔离点,扎紧防输入“篱笆”。要细致做好施工工人住宿区和用餐区卫生及防疫消杀工作,保证工人住宿环境整洁卫生、伙食营养健康。

2日,副市长胡加彬在高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