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4日 星期

瀍河区一季度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王少峰)3日上午,瀍河区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6个,总投资14.17亿元,涉及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10.79亿元的中原轨道交通产业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9.3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及展示中心、孵化中心、生产研发中心等;总投资1亿元的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绿色检修”清洁化升级改造项目新建部件综合厂房2.15万平方米,延长现有机车解体厂房42米,增设机车预清洗台位、车体冲洗线、部件智能煮洗线等装备;总投资1.1亿元的洛阳轨道交通装备电气产品检修基地项目将建设办公室、库房、生产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助推瀍河区打造辐射中原的轨道交通产业集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